浆糊小虾米

比起美强我更吃美壮。

脑洞_(:з」∠)_

版本一




  大佬攻在大学看上了小白花攻,给钱让小白花攻的室友老实受,让老实受给小白花的电话微信号给他,以受表哥的身份约出小白花。

  但是,老实受太老实了,就拒绝了,莫名其妙引起了大佬的注意。后来小白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大佬,大佬说你怎么可以拒绝我!!然后使用了一些小计谋约小白花出来,见过一两次后大佬就知道小白花喜欢的是老实受,但是老实受太老实了,根本不知道这个事实。

  大佬说,什么!!你居然喜欢一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人又壮又粗神经又长得一般的人都不喜欢我!!

  让我看看你是好是歹!!先说自己其实是个渴望别人关心渴望爱情的孤独男人,我约小白花只是想跟他做朋友,勾起老实人的同情心,然后就约老实人出街去!!

  相处一段时间后大佬发现,这老实人太可爱了!!怎么可以说什么信什么!!带老实人去见识真是太有趣了!!老实人做饭太好吃了!!老实人的欧派好大,屁股好翘!!小胳膊小腿什么的大佬现在不爱了!!就爱老实人这样的!!

  小白花说老实人你最近为什么经常不见人呢?老实人就很老实地说了出来...好你个大佬!!之前说着想钓我,突然又跑去撩我的老实人??

  让我这朵小白花先上为敬!!

  大佬已经好久没约到老实人了,其实也就一周。这天非得要约老实人出来。老实人好不容易答应,大佬很高兴,啤酒买了好几打(为了老实人改变的口味),结果一看,你这小白花,怎么来了?大佬很不爽,看着老实人一脸憔悴,小白花神清气爽的,有种很不详的预感。

  小白花趁着老实人去厕所的时候,跟大佬摊牌了。

  结果大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然后就是修罗场୧( ⁼̴̶̤̀ω⁼̴̶̤́ )૭ 


两攻一受 






版本二




  大佬攻在大学看上了小白花攻,给钱让小白花攻的室友老实受,让老实受给小白花的电话微信号给他,以受表哥的身份约出小百花。

  老实受本来不想答应大佬,但是,老实受因为家庭困难,双亲离世,外婆卧病在床,就答应了大佬。大佬约出来就过一两次后小白花就知道是老实受出卖了他,那时候小白花对老实受的感情很模糊,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是老实受。跟老实受闹了一遍后就跟大佬在一起了(但是他们一直因为谁上谁的问题下没有发生什么关系,进度也很慢,大佬也不想强迫别人)。

  老实受太老实了觉得很惭愧,就想对小白花更加好,有求必应那种。后来大佬在跟小白花的相处中感觉到了小白花其实是喜欢老实受的,但大佬啥都不说。后来老实受莫名其妙还帮助了大佬几次。

  其实因为之前的那些事,老实受对大佬没有好脸色,但还是乖乖地帮助大佬,然后老实人发现大佬其实是个很有教养(表面上,很斯文,学识很丰富,是个能谈心的人。后来大佬终于发现了为什么他不想强迫了小白花了,因为他真正想强迫的是老实人(?。

  然后大佬就跟小白花分手了,小白花很爽快地答应了。大佬就开始约老实人出来,后来被小白花撞见了,小白花很生气知道了自己一直喜欢的是老实人,(你怎么可以对别人好!!我才是你的No.1!!!)就一怒之下把受上了。

  老实受十分委屈,就去找大佬,大佬一直做知心大哥哥一听你他妈居然被小白花上了就直接黑化了又把老实给上了。


然后又是修罗场୧( ⁼̴̶̤̀ω⁼̴̶̤́ )૭ 



Hiahiahia都是修罗场

其实一开始分版本是因为我打算一个1v1 一个2v1

后来发现...不行啊...1v1不可能啊...

是1v1的话只能牺牲可爱的小白花(让他变成一个白莲花心机婊_(:з」∠)_),不然小白花这么可爱!!怎么可能变成炮灰!!


然后小白花其实不白,是朵小黑花,家境应该也跟大佬差不多,(顶多一些阅历不同,更加冲动一些,但是小白花的冲动也很可爱),不然怎么抢得过啊!!


如果我要写的话...正文的画风肯定不是这样的,会正经一点..._(:з」∠)_

有趣的文太难写了,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傻、蠢...


评论(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