浆糊小虾米

比起美强我更吃美壮。

有小可爱吃岚羽吗!!


是古剑3里的人物!!!

终极傲娇的岚相大人

超可爱的红毛大狗狗羽林大人


从一开始岚相大人不讨喜的出场我就猜到他是个傲娇(˘͈ᵕ ˘͈) 所以一开始就很喜欢他 虽然真的没有啥戏份!!


羽林大人超可爱!!他就是大狗狗!!天鹿城所有女孩子都认识的大狗狗!!



他们两个相爱相杀!!互相看不对眼!!



一想到岚相大人说着不要不要又情不自禁地打听羽林大人的消息,听到羽林大人又不知道在哪认识了可爱的妹子,人前嘴上嘲讽羽林种🐴 ,人后他就自己一个人在被窝吃醋,我的妈!!太可爱了!!!


羽林大人疯狂勾搭妹子(其实是处男)就想看看岚相大人什么反应,结果看到他满不在乎又嘲讽他,羽林大人暗自生气又跟自己较劲,忍不住在他面前不停显摆在人界找到了什么宝贝,看到了什么风景,最常做的事就是眯着眼睛嘲笑岚相大人没有妹子勾搭,喜欢在岚相大人面前秀肌肉秀疤痕,其实就是在求摸摸,求抱抱!!太可爱了!!



他们这么好吃没有人吃!!!(有也是对家,美强太难了_(:з」∠)_)



他们死的时候我好伤心

我还真情实感地落泪了。°(°¯᷄◠¯᷅°)°。


评论(1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